我院顺利完成2017社科、科技统计年报等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02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2017年全省高校社科和科技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17〕21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江苏高校社科和科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统计快报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17〕24号)要求,我院积极组织相关统计工作。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作为负责单位,在向各部门收取基本资料和相应素材的基础上,于上学期末和寒假中对数据认真整理分析,通过专门软件分类汇总,并于寒假期间完成预审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集中审核全省高等学校科技社科年报统计数据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17〕25号)要求,高教所于1月31日将《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科技统计年报表》(理、工、农、医类)(人文、社科类)、《2017年江苏高校科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统计快报》、《2017年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为江苏服务情况统计表》共4项统计数据按时上报,并通过了交流审核和现场审核等程序,顺利完成了以上数据统计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