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 112

为引导广大青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当代大学生进取意识,1213,学院在主南二报告厅举办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团委书记朱炳丞,团委负责同志,各系院团总支书记300名新发展团员出席此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张家畅同学宣布了新团员名单。随后,老师们向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在领誓人夏顺宁同学的领誓下,各位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随后,新团员代表任俊祺同学优秀团员代表徐辰茂同学依次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的号召,切实履行自己的团员权利和义务,时刻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团组织增光添彩。

会上,团委书记炳丞对新发展团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希望团员们要牢固树立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践行入团誓言;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要增强自主学习能力,苦练本领,增长才干;要立足新时代,争做时代先锋,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矢志艰苦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在豪迈高昂的共青团团歌中,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学工处 冯贺雷/文 图;王洁、朱存各/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


入团宣誓

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

团委书记朱炳丞作动员讲话

新发展团员代表任俊祺发言


优秀团员代表徐辰茂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