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行政工作党支部前往萧宿铜灵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 6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在重温红色历史中汲取红色力量,1126日上午,行政工作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萧宿铜灵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着一块块碑文和革命烈士的历史资料,实地聆听党史故事,认真学习革命英雄事迹,亲身感受红色历史,共同缅怀先辈们的革命功绩。随后,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重神圣的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体现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每位党员都深受教育、深有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们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的优秀品质、敢于胜利的革命风范,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行政工作党支部  王晓伟/文,图;姚敏/审核,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