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并与各单位签署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 175

     2024年1月5日上午9:30,学院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党委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永平主持。

     首先,受会议委托,钱荣同志领学意识形态工作有关知识

     随后,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社会公共服务系党支部、航空学院党支部、医疗与健康学院党支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分别围绕本单位有关意识形态工作领域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提出了可行性工作方案和具体的保障措施。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各领域的风险防范,全力保障教职员工的职业发展和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最后,党委书记吴永平代表党委分别于各单位签署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马倩/图;钱荣/编审)


会议场景


签署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