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聚焦二十大】筑起人民防线 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反间谍法》颁布实施8周年宣传教育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1968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2022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八周年。《反间谍法》作为新中国成立后规范和加强反间谍工作的一部重要法律,是在1993年公布实施的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基础上修订而来。2014年11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并于当日公布实施。

   值此之际,让我们一起崇法学法守法,明责履责尽责,筑牢国家安全屏障,共同捍卫国家安全和利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维护国家安全对每个公民来说

既是宪法义务,也是法律底线

利字当头,心存侥幸

必将酿成大祸

从现在开始

时刻提醒自己和身边人

反间防谍 从我做起

不要被不正当的眼前利益诱惑

决不做危害国家安全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