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 778

10月16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实况,并接受铜山区融媒体中心现场采访。

上午9:30,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吴永平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随后,学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在913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实况。各单位也结合实际情况,利用多媒体教室、学习强国APP等媒体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党员、教职工及在校学生集中或自主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铜山区融媒体中心对我校喜迎二十大以及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等活动进行了摄制,并现场采访了校领导和部分师生代表。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图;钱荣/编审)

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在主南506集中观看

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学生代表7楼会议室集中观看

社会公共服务系组织学生代表10楼会议室集中观看

航空学院师生代表在教1楼104教室集中观看

医疗与健康学院学生代表在主南606教室集中观看

学生在主楼大厅“微影院”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我院师生以各自方式自主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