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安排

关于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2418

关于举办2022党员发展对象

培训的通知

各党支部

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不断提高其政治理论修养,确保发展质量,经研究定于5月中下旬举办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1.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后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各方面表现优秀,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并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列为发展对象的在校师生。

2.学生2021全年学业成绩无不合格,教职工近三年年度考核称职及以上;已报名参加市级发展对象培训班报名的可自愿选择参加。

二、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等相关知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授课计划另行通知。

三、培训方式

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参观教学、研讨教学、体悟教学等灵活多样的线上、线下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培训时间一般不少于24学时,其中课堂教学时长不少于12学时。培训结束时统一进行理论测试,测试合格后发放培训合格证书。

四、举办单位

中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

、有关要求

1.党支部要结合当前发展党员工作的实际情况,安排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并指定专人负责管理

2.未经培训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不得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人选,未经培训合格的党员发展对象不得发展为预备党员。

3.各党支部要认真确定参训人员,并于5月14日下午16:00前报送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名单,纸质版需盖章,电子版发送邮箱。

4.如有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晓伟;联系电话:83432360,13775954651;邮箱:13931635@qq.com;办公室:主楼1007。

 

附件1九州学院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统计表



  

                                          中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