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场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1021

       12月2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场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孟召学同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有关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优秀学生代表约200名师生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主持。

        孟召学同志以“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为主题,围绕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他指出,要从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三个层面深入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从“四个伟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从“两个确立”理解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十个坚持”来总结历史经验。孟部长强调,要真学、真懂、真信,掌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数字密码”,学深讲透全会精神。

    张超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孟召学同志的宣讲报告,紧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义,主题鲜明,深入浅出,生动精彩,是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辅导报告。全体师生要继续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推动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并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实践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图;钱荣/文)

图为 宣讲报告会现场

图为 孟召学同志作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