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院举行国防教育中心学员授“衔”仪式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 1275

为贯彻落实国家、江苏省关于国防教育的文件精神,增强学生国防意识,提升武装工作质量,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2021年1222日,学院在主南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防教育中心第二届学员授仪式,仪式由学工处组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党委委员、党委学工部部(学工处处长)、人武部部长朱存各出席仪式。学工处有关负责同志国防教育中心全体学员共计90余人参加仪式授衔仪式由学工处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朱源长老师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朱存各同志宣读授予韩宇等86名同志学员“军衔”的决定。

随后,主席台就坐得领导老师给优秀学员代表佩戴军衔及标志服饰国防教育中心孙月教官带领全体学员进行了宣誓:“我是九州学子,为了美好的明天,我庄严宣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忠于职守,努力工作,不怕苦,不怕累,坚决完成任务,任何情况下把同学们的利益放在第一,把学校和国防教育中心的荣誉放在第一响亮的口号,不仅展现了国防教育中心学员们的精神面貌,更体现了他们的责任与应有的担当。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超同志讲话。他肯定了国防教育中心学员们的辛勤付出并表示感谢,要求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和发扬我党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希望同志们将来能在军营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实现远大理想。

授“衔”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闭幕。

(学工处 朱源长/文;冯贺雷/图;王洁、朱存各/审核;钱荣/编辑)

 
仪式现场
朱存各同志宣读决定
授“衔”
张超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