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部署第五届党委委员和第二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工作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 1059

1116下午,学院召开基层党政负责人会议,部署第届党委委员和第二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工作,党委书记吴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开永,院长助理、纪委书记张超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永平首先对“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的指导思想和名额、基本条件及构成原则、产生的程序和办法、具体工作要求等作了说明。他指出,“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整体结构合理、适应学改革发展需要的要求,把政治立场坚定,工作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干部推荐上来,努力把学届党委和第二届纪委建设成为坚强的领导集体,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中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届委员会委员人数9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人数为5人。按照差额选举的要求,共需提名第届党委委员候选人11人,新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6人。

吴永平强调,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学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严格按照“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构成原则,严谨工作程序,加强组织、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切实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工作。(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