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2项徐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项课题顺利结项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1413

  近日,徐州市社科联下发通知,我院李巍老师负责的课题《构建徐州市党史英雄人物VR纪念馆的现实意义与可行性分析》和刘浩研老师负责的《高等院校开展党史教育长效机制研究》通过结项。此次顺利结项的2项党史学习教育专项课题的是我院教师将党史研究与教学科研相结合产生的优秀成果

    此项课题是徐州市社科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而开展的专项课题研究,我院根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课题研究的通知》(徐学办发〔202130号)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申报工作,各系院教师积极响应,共向市社科联提交7项课题的申报。课题项目负责人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限要求内,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现实问题,完成了结项报告的撰写工作,展示了最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教务处沙丙蕊/文;王艳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