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办公室印发实施方案,部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945

   9月13日,学院党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遵循,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的教育初心,牢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使命,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心连心、干在一起同呼吸,风雨同舟共命运、同甘共苦齐奋斗,聚焦“建成适应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需求、服务“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高职院校”发展定位,坚持“一切围绕教学,一切为了学生”办学理念,大力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通过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服务质量、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教育满意度。

   通知要求,领导干部要挑千钧重担、争当立德树人的表率、学习研究的表率、真抓实干的表率、攻坚克难的表率、改革创新的表率。号召全体党员争当师德师风模范先锋、教育教学领航先锋、红色文化传承先锋、立德树人培育先锋、攻坚克难创新先锋。

要求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推进“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