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院举行“献礼百年辉煌路·我的家乡最美丽”演讲比赛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1152

6月3日下午,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百年辉煌路·我的家乡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主南二多媒体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各系(院)团总支积极参与,选手们更是充分准备,尽情展现。他们自制短视频,给观众们带来了视觉的享受;他们在舞台上热情饱满、绘声绘色讲述,带来了听觉的盛宴;他们讲述家乡最美丽风景,抒发着对家乡的热爱之心以及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之情。

经过层层选拔激烈比拼,最终社会公共服务系的贺妍同学获得冠军,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仇佳振、经济与管理系张宇萱获得比赛亚军土木工程系于发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仝梓璇、社会公共服务系任晁影获得比赛季军,医疗与健康学院孙子妍、医疗与健康学院沈睿彤、翔宇航空学院鹿楚笛获得比赛优胜奖,社会公共服务系贺妍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自己家乡的认同感,深入了解了祖国的壮丽山河,而且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爱家乡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