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学子荣获江苏省首届康复技能大赛心肺康复第二名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1134

5月20日至22日,江苏省首届康复治疗专业大学生技能大赛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举行,我院医疗与健康学院刘一乐、曹俐娟、李莹莹、孟子阳4位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高职高专组心肺康复第二名,并获优秀团队奖。我院为本次徐州地区参赛中唯一获奖院校。

本赛事由江苏医学会和南京医科大学共同主办旨在促进江苏省康复治疗技术水平及全省康复教学水平让在校学生充分展现学习的新理念新技术新知识以赛促练以赛提升全面促进江苏省的康复教学与治疗能力赛项内容覆盖面广考察方式灵活,几乎包含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所有学习课程内容,不仅考察学生的理论与实操能力,更加注重选手的案例分析、临床思维与人文关怀意识。

备赛过程中,面对压力与挑战,医疗与健康学院与徐州市康复医院的各位老师齐心协力、认真落实,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参赛学生送来慰问品并加油鼓劲;四位学生学校、医院两点一线,理论、实操两手抓,最终在赛场上稳定发挥,表现出色,获得评委们的高度认可。

通过此次比赛,磨炼了同学们认真严谨的意志品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的进取精神、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医疗与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的全国大学生康复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