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院2021年学生春季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1160

为了加强学校各个系院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集体凝聚力。412日至22日,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412日晚,在文体馆三楼举行了开幕式。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存各、各系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处人员以及近2000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朱处长在致辞中勉励各参赛代表队要秉承“重在参与、增强体魄”的宗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力争体育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裁判员代表在宣誓中庄重承诺:将用哨声公正公平地裁决每一场比赛。运动员代表在宣誓中庄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打好每一场比赛。院学生会和各系院文艺骨干们表演的精彩舞蹈,演唱的激昂歌曲,为开幕式增添了新亮点。

2021年春季篮球联赛增加了女子组比赛,赛制分为循环赛和冠亚军争夺赛两个环节。在历时两周的比赛中各系院参赛代表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男子代表队、经济与管理系男子代表队分获冠亚军,经济与管理系女子代表队、社会公共服务系女子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顽强的拼搏精神分获冠亚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今年男女子篮球联赛完满落幕。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学生间的感情,体现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将赛场上奋勇拼搏的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用信念和努力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