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走深做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1351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走实,以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抓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聚焦房屋和设施安全保障教育教学学校总务处对我院房产建筑进行安全排查和抗震性能鉴定,对我院建筑分批分期进行安全鉴定工作,学校成立房屋抗震加固工作领导小组,以推进该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对2号、4号、6-8号宿舍楼消火栓地下管网进行维修,确保消防安全

改进服务措施服务师生生活学校将在校内各楼宇投放10处共享充电宝,切实解决师生员工智能设备充电问题,也达到了用电安全的目的。对学校卫生饮用水进行系统检测,确保师生用水安全

加强心理健康和劳动教育,提高育人质量。教务处组织制定并实施新时代劳动教育课程,提高我院劳动育人效果;学工处启动升级心理健康普查系统,使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有针对性,更富有成效。(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