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第三届九州思政微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1318

521日,微视频作品终审会在主楼10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平、副院长杜蜀宾出席并参与评审工作。

经过评审,有10部作品获奖。其中,护理20-2班尤青等6位同学创作拍摄的“平凡的天使”等2部作品获评一等奖;空乘20-4班刘正本等4位同学创作拍摄的“棉不改色”等3部作品获评二等奖;法律20班尼周等5位同学创作拍摄的“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等5部作品获评三等奖。刘洋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至此,由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主办的“第三届九州思政微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活动自3月下旬启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至5月中旬共收到经任课教师初审后的参赛微视频作品56部,经思政课教研室复审后推荐24部作品参与终审。

本届九州思政微视频大赛学生参与度高,其所有参赛作品均由学生自己创作、拍摄、剪辑、配乐,且总体质量比上届略有提高。参赛作品中展示了同学们浓郁的爱国情怀,体现了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为健康雅俗的校园文化提供了成功的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