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工作职责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1318

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党委宣传部是学校党委的工作机构,负责对全校师生进行理论教育及形势政策教育,意识形态和校园舆论环境管理,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管理、对内对外信息交流和宣传报道等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宣传、贯彻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执行上级组织和校党委的有关决议、决定和指示精神。

2.负责全校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宣传工作,提出和制定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以及全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负责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资料的征订工作。

3.负责全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与督查。

4.负责全校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5.负责学校网站主页新闻、校报、宣传栏、微博微信等宣传阵地的管理使用工作及其他宣传教育工作负责校内通讯员的培训与管理工作。

6.负责学校的对外宣传工作,积极开展与新闻单位的友好往来,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树立学校良好形象。

7.完成上级组织部门和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