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党委书记吴永平做主题宣讲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1293


512日下午230,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院党委书记吴永平作“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主题宣讲报告。报告会在主南二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王洁主持。

报告中,吴永平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树立正确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学好用好党史,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等五个维度,引导师生深入了解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光荣传统、铸就的卓越功绩。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师生们聆听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他指出,广大师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抓住思想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增强师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他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广大师生要有责任担当,在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做出成绩,以努力建设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为目标,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办人民满意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举办此次专题宣讲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旨在引领广大师生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党政办公室)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