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扩大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1476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扩大会

为稳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4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主楼913会议室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平,院长、党委副书记朱开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永平书记介绍近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根据省、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学院党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在稳步推进中。吴书记提出,全院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制定详细可行的实施计划,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开展学习活动。院系主要负责人要大力支持并积极配合党支部书记抓好党建工作,使党政工作紧密融合。他强调,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纳入年终绩效考核,党支部书记作述职汇报,希望各支部认真开展工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解决师生的难题。

朱开永院长强调,党史学习与业务学习要紧密结合,防止“两张皮”。学院的招生、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还需加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全院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努力培养高质量的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提高学院社会美誉度,共创学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