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1314

325日下午,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主南二报告厅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永平作动员讲话,学院院长、院党委副书记、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开永主持会议。

吴永平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命活力的必然要求。我们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紧扣学习主题,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宣讲、专题研究宣传阐释、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和实践活动等形式,准确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

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充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分类指导,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同时要重视宣传培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真正实现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双促进的目的。全院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站位,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要求,立足实际、突出重点、求真务实,使党史的学习教育工作积极有序开展。

朱开永院长就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指出,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立足我院实际,坚持守正创新,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动员大会精神,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务求实效,抓好贯彻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