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刘洋同志喜获徐州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2219

近日,徐州市教育工委、徐州市教育局公布了徐州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评选结果,我院医疗与健康学院辅导员刘洋老师荣获徐州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殊荣。

刘洋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以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工作,做一名让群众信赖的优秀党员为信条,以学生为本,勤奋敬业,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感染他人,赢得了师生的喜爱和好评。该同志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以一个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淡泊名利、竭诚奉献的“孺子牛”精神。

此次刘洋同志荣获徐州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既是对她个人为人师表、辛勤工作的褒奖,也是对我院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肯定。近年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一切依靠教学,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原则,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专业素质能力建设,促进广大教师从思想上自觉肩负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树立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勇于创新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