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关于进一步规范2020年学院招生工作的意见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472

关于进一步规范2020年学院招生工作的意见

 

招生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

根据20195月全省规范招生行为视频会议精神,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全面开展职业院校违规招生行为清查的通知》(苏教办[2019]7号)《省教育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妥做好2020年教育考试招生组织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学4[2020])要求,扛起党委对学院招生工作的政治责任,履行党委对招生工作的监管职能,经过学院党委会研究,对进一步规范2020年招生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1.要充分认识维护招生秩序的重大意义。要把维护好招生秩序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提高招生工作政治站位,强化招生工作中的政治责任,捍卫公平公正招生精神,切实维护考生合法权益。要通过维护好招生工作秩序,进一步提升学院在社会上的办学影响力,确保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健康稳定的发展。

2.要严格落实招生工作相关规定,进一步规范招生工作行为。在招生工作中要自觉对照“十个严禁”、“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规定,以零容忍的工作姿态,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清查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有效化解可能出现的各类风险隐患,增强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确保学院招生工作经得起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各种检查。

3.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努力完成招生工作任务。招生工作人员既要熟知招生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更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政治敏感性,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坚守底线思维,严格招生制度,严明工作纪律,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学院招生工作,确保招生工作有序推进,努力完成2020年学院招生工作计划。

 

                              中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