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徐州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公示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 2063


公  

 

根据《关于评选推荐徐州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徐委教〔2020〕号文件精神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我院拟申徐州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2名。现将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优秀教育工作者刘洋、王云富 


公示期5715日—719,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结束前向院党委或院


纪委反映电话:0516-83432360,87370090。

(附申报徐州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基本情况)                      

 

中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715





推荐申报徐州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

基本情况

   一、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医疗与健康学院辅导员刘洋基本情况


刘洋,女,35岁,200612月入党,现为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医疗与健康学院辅导员,兼任医疗与健康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

刘洋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以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工作,做一名让群众信赖的优秀党员为信条,以学生为本,勤奋敬业,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感染他人,赢得了师生的喜爱和好评。特别是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淡泊名利、竭诚奉献的“孺子牛”精神。

2016年荣获校辅导员技能大赛三等奖;2017年荣获江苏省就业创业论文大赛三等奖;校学生工作论文一等奖;2018年荣获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论文大赛一等奖;校学生工作论文二等奖;校优秀党员;2019年荣获校优秀教育工作者;所带班级荣获“徐州市五四团支部”、“徐州市十佳活力团支部”“江苏省先进班集体”

二、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教师王云富基本情况


王云富,男,1988年11月出生,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交通教研室主任,讲师职称。2012年中国矿业大学测绘工程专业本科毕业,后进入我院在教学一线岗位工作。目前教龄8年。

该同志政治思想觉悟高,为人正派,作风朴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在工作中,成绩突出。

2016年荣获第一届青年教师实践技能竞赛一等奖2018年荣获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在第八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建筑工程图绘制比赛中获团体一等奖,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在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团体一等奖,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2019年获得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大赛一等奖指导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二等奖同年获得院优秀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