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迎接徐州市文明城市复检和国庆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2092

关于迎接徐州市文明城市复检

和国庆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2019年9月20日徐州市创卫文明办召开的关于迎接文明城市复检和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会议要求,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经党委研究,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分工

(一)院党委

负责国庆校园文化宣传工作,检查校园内各处宣传材料的准确、整齐、规范,学院党委网站和QQ群的管理。

(二)行政工作党支部

1.负责学院电子屏、网站、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的网络宣传和监督工作,联合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国庆期间留校学生观看国庆相关报道。(院办、学工处配合)

2.负责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的整治和学院的安全管理,尤其是校门口及校园围栏、垃圾分类管理、门卫的规范管理等工作。后勤保卫处配合)

(三)学生工作党支部

负责学院国旗的升挂和使用管理工作,负责开展国庆期间留校学生的相关活动;团委组织各团支部成员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八礼四仪。心理教研室做好心理健康辅导室的布置,档案资料的延续归档,心理知识的宣传,专题橱窗的布置等。

  1. 教学工作和系(院)部党支部

    组织支部内教职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解其内涵,监督管理支部涉及部门的网站、QQ群、微信群等。

    二、有关要求

    支部按照通知的要求,召开相关会议,做好工作安排,在国庆前做好自查和整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徐州市文明城市复检和国庆期间安全管理相关工作。

     

    中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