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 2078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系列活动通知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2019年中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要点》的文件要求,经党委会研究,决定在全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为引领,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员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查找问题,组织落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二、活动内容

1、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于9月18日开展“倾情礼赞新中国·励志建设好家园”教职工红歌比赛。

2、邀请徐州市教育工委领导为全院党员进行师德师风专题讲座,加强我院教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10月份)

3、组织全院党员重温学院创办人创业历程,体会创业初心,牢记办学使命。(10月份)

4、为提高支部书记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及时掌握中央关于最新思政教育方面的政策、热点问题等,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辅导员每月两次(周五下午)集中参加“周末理论大讲堂”学习,通过学习平台聆听专家讲座。

5、由各党支部牵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下,积极开展本支部所属部门的专项工作自查,发现问题和不足,及时提出整改方案并落实改进。

三、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保证活动开展的广泛性,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将主题教育活动纳入各支部的整体工作任务中,作为各支部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

2、加强宣传,突出影响。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及网站等,开展对主题教育活动情况的宣传报道,交流经验体会,互相促进,使主题教育活动更加全面深入地开展。 

 

 

中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