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4月份各党支部工作任务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2323

    根据近期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印发的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党委工作安排,现将20194月份各支部工作任务安排如下:

     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1.学习3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下发的《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讲话精神。(附件1

3.各支部要加强党员对“学习强国”APP的使用,深入学习党建知识,各党员每周要完成210分的学习任务。

二、召开支部委员会

1.根据学院党委制定的《2019年中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要点》 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具体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

2.为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服务功能,支部班子成员应经常深入课堂、宿舍、学生,完成每月的3“1”工作任务,即认真听一次课、检查一次宿舍、与学生进行一次深入谈话,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并将深入基层开展工作的具体情况详细记录在《党支部委员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记录表》(附件2职能部门党支部与系院部党支部共同开展工作。

三、召开党小组会议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各党小组自行开展学习讨论工作,内容自定。

四、为更好的完成党内组织生活,各支部委员积极在本支部开展讲党课,要求提交讲稿。

五、有关要求

1.各支部召开的“三会一课”,要有会议记录,作为年度考核的依据;党员大会和党小组会学习的文件每个党员要写心得体会。各支部请于月底前将相关资料一并交组织人事处。

2.各党支部召开的会议和组织的活动,避免流于形式,切实起到加强支部建设和提高党员政治思想素质的效果。

3.除学院党委每月安排开展的组织生活任务外,各党支部还需完成日常党建工作。


                       中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44

附件1: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docx附件2:党支部委员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记录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