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3月份各党支部工作任务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 1432

20193月份各党支部工作任务

 

根据近期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印发的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党委工作安排,现将20193月份各支部工作任务安排如下:

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1.组织本支部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附件1

2.加强支部党员对学习强国”APP的使用,自觉学习党建知识。

二、召开支部委员会

1.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可从网上自行下载),作为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参考内容。

2结合附件2安排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相关事宜。

三、召开党小组会议

1.每个支部各党小组自行组织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具体文件见附件3

四、其他工作

1.各党支部组织委员月底前将1-3月份党费报组织人事处。

2.各支部根据《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委教办2019[2]号)文件要求,自愿申报2017-2018年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具体要求见附件4,申报材料请在320日前报学院党委。

五、有关要求

1.各支部召开的“三会一课”,要有会议记录,作为年度考核的依据;党员大会和党小组会学习的文件每个党员要写心得体会,月底前交组织人事处。

2.各党支部召开的会议和组织的活动,避免流于形式,切实起到加强支部建设和提高党员政治思想素质的效果。

3.除学院党委每月安排开展的组织生活任务外,各党支部还需完成日常党建工作。

 

中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37

 

附件1: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docx附件2:关于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通知.docx附件3: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PDF附件4: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 和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