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公共基础课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入党初心 增强党性观念”学习测评活动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97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从严从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党员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徐州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牢记入党初心、增强党性观念网上学习测评的通知》(徐组办〔20187号)要求,公共基础课部党支部于2018124日召开专题会议,布置了牢记入党初心  增强党性观念的学习任务。截至1217日,公共基础课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顺利完成了专题学习和考试活动。支部共有党员10名,实际参加测试党员10名,活动参与率100%,测试合格率100%,平均得分95分。党员们表示,通过网上学习测评活动,既是对自己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一次检验,也是对前期学习成效的一次巩固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