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纪念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1254

关于征集纪念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论文的通知

  

各党支部(党总支):

为落实20171213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对弘扬淮海战役精神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根据中共徐州市市委、市政府关于纪念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活动方案和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要求,在全市各界开展纪念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论文征集活动。为保质保量完成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对我院下达的论文征集数量,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主题

挖掘淮海战役精神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二、论文征集参考选题方向

1.淮海战役精神的内涵及特点研究

2.淮海战役精神的历史背景和时代价值研究

3.淮海战役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研究

4.淮海战役精神与传承人民军队战斗精神研究

5.淮海战役精神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时代精神研究

6.淮海战役精神与贯彻军民融合战略思想研究

7.淮海战役精神与红色文化传承研究

8.淮海战役相关史实、人物研究

9.淮海战役精神与其他革命精神比较研究

10.开展淮海战役精神宣传教育工作研究

三、论文征集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观点鲜明,史实准确,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重挖掘淮海战役精神的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

2.坚持创新,挖掘新资料、开拓新领域、展开新视角,努力用最新的研究成果探讨淮海战役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鲜明特点。

3.论文须符合学术规范且未公开发表,字数不少于4500字,正文前附2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及35个关键词。

4.论文格式:字体要求,标题使用小二号黑体字(加粗),正文使用四号宋体字;论文行间距要求,统一使用单倍行距;论文引注统一要求为插入状态下的页下注,每页重新编码,编码为①②③……,出处为著作的要求依次注明著作名、卷次、文章名、刊载期刊名、出版日期和期号,出处为报纸的要依次注明作者名、文章名、刊载报纸名和出版年月日;版式要求,A4纸版式、默认页边距、页码居中。

5.论文请提交Word格式文档,文末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务或职称、通信地址、邮箱、电话等。

四、论文分配

各系(院)党支部(党总支)、机关党支部各完成1篇;公共基础课党支部完成2篇。

五、论文完成时间

为保证任务的完成并防止撰写论文题目和内容相同或重复,请各支部将于112日前,把承担论文撰写人员名单及拟写论文题目报学院党委宣传口华国民老师处。

凡承担论文撰写的支部和个人,必须在1120日前完成撰写审阅工作,并同时用纸质和电子版形式上报学院党委宣传口华国民老师处,经整理后报送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参加评选,优秀论文将有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组织正式出版。

六、其他事项

1.各支部和承担撰写论文的同志要把这次论文撰写工作作为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并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认真完成。

2.本次论文征稿进行论文查重后,组织专家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发放证书,本次征文活动作为各党支部(党总支)本年度绩效考核的内容之一。

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淮海战役重要论述

  

  

中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