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学习评测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 1069

各党(总)支部:
     现将《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学习评测的通知》(徐组通〔201769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在规定时间(2018120日前)内完成网上学习和测评任务各党(总)支部登陆账号及初始密码见附件2)。各系党总、直属党支部要安排专人负责考学平台管理工作,并将《各系党总、直属党支部考学平台管理人员登记表》(见附件3)报院党委,各党(总)支部请按支部批量导入全体党员信息(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4)。联系人:吕苏南,电话:87372980,邮箱:116286206@qq.com
    附件:
    1.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学习评测的通知(徐组通〔201769号)
    2.九州学院党委考学平台测评单位一览表
    3.学院系党总、直属党支部考学平台管理人员登记表
    4.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学习测评快速操作指南(党(总)支部版)

 

 

                                          中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