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招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助力报考,圆梦大学”的公益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 1030

 

   2017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招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助力报考,圆梦大学”的公益宣传服务活动。活动主要涉及徐州、淮安、连云港、宿迁等苏北城市50多个学校,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认可,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现将有关情况具体如下:

    一、明确任务,分组开展。本次活动是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针对广大考生、家长的困惑所开展的,目标明确,服务对象精准,总体看,各组最终服务学校50余所。各工作区域结合区域特点,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支部党员在其中发挥着引领、带头作用,为生源学校提供政策支持,专业宣讲,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服务考生3000多人次。

    二、集中讨论,总结经验。针对不同阶段的任务,各党员积极开展工作,通过招生qq群、招生专题研讨会、分组讨论等形式,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寻找差距,共同进步。
     三、专题研讨,精准服务。针对高考考生,党员同志认真分析当前形式,针对性开展个性化的职业生涯规划,帮助考生树立“选择适合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的观念,以专业、就业为导向,引导其进行专业和志愿选择。针对中职考生,党员同志引导其积极升学,提升综合素质,为适应当地产业,服务地区经济,合理选择志愿填报。

    四、活动效果好,范围大。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不仅深入一线,深入学校开展工作。而且充分调动学院专业教师队伍和学生干部队伍,从职业发展需要和老生学习体验等方面推介学院品牌优势和办学特点。
    招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的专题活动,通过广大党员进一步认识了当前形势,得到了一手资料,充分进行了讨论,找出了工作的不足和努力方向,为下一阶段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定的基础。同时,活动也体现了党员同志深入一线,不怕困难,努力进取的工作精神。(招生工作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