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土木系党总支召开《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方案》学习工作会议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 2842

 

627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在本系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吴静书记主持,土木系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系党总支委员王明香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方案》,党员们认为学院党委根据我院师生党员的实际情况出发,从五个方面制定的学习方案:思想重视,行动自觉;把握目标,明确要求;精心安排,措施得力;以上率下,作出表率;积极推进,工作落实。而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对于今后“两学一做”的学习和贯彻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吴静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每位党员要明确基本目标要求,精心安排组织学习;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联系我系教学和管理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工作计划,定时召开学习讨论会议。党支部要把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教学与管理等工作相结合,同时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为党员要处处起做表率,严格要求自我,切实推动院系党建工作、育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土木工程系工作向更高水平和目标前进。(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