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后勤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讨论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方案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 2297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2017626日上午,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讨论学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方案。

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工作方案”,充分认识“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重大意义,党员们对如何开展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把“两学一做”融入到支部的工作计划中,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当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履行职能、核心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要经常查摆问题,强化“四个意识”, 不断的寻找与“先进党员”的差距,在工作学习中整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最后大家就如何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进行了讨论:作为后勤保卫处的一员,要时刻提醒自己,以做好全院师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己任,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把服务工作做好,把本职工作做细。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根本,一切为了师生,为了师生一切”为原则,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思想投入到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中来,在工作中不断践行“两学一做”的要求,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合格党员。

 

                                             后勤保卫处党支部

                                               201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