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机关三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之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 1640

 

为响应党中央“两学一做”学习号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227日下午,机关三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在主楼804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晓伟老师主持。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共同学习了“两学一做”相关理论知识,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随后,王晓伟老师通报了本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朱涛院长分析了支部党员同志主要存在的问题是我党的理论学习深度不够,对自己的生活没有比较清晰的规划,并指出接下来的时间里只有主动学习、认真工作,才能更好的树立党员意识,从而更好地完善自我,为他人服务。最后,到会的党员同志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分别就一年来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个人未来的人生发展方面也进行了总结性的介绍说明。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对一年以来的思想动态、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规划,并表示通过不断努力在今后能更好地为九州奉献自己的力量!(余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