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 1588

 

36日中午,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了支部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张超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胡伟首先领学《准则》“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两部分内容,接着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条例》和《准则》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她指出对照《准则》和《条例》,班子还存在学习不够系统深入、活动形式和内容不够丰富、精力投入不足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班子着重从深化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教育活动,增强凝聚力;密切联系群众,强化宗旨,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提高班子成员工作积极性等方面进行整改。

进入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胡伟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从主动学习意识淡薄、创新精神不够强,精力投入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对照《准则》和《条例》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开门见山,提出了针对性工作意见和建议。随后,机电系党总支其他委员也逐一对照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明确未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诚恳的接受参会人员提出的批评和意见。

最后,党委委员张超对会议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内容紧扣主题,重点突出,查找问题深刻、互相批评有力,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同时,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机电系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