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社会公共服务系党支部“两学一做”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 1622

 

 201737日下午,社会公共服务系党支部在主楼1101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委员、“两学一做”联系人张超老师莅临会议进行指导。

根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方案》部署要求:1、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2、支部书记郑瑾领学《党章》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3、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与会党员依次结合自身在思想、行为、政治、学习、生活中的各种表现,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在党性分析中,大家既能肯定自己的成绩,又能找出自身问题所在,剖析根源,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4、进行民主评议。与会党员就其他党员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民主客观的评议,并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

党委委员张超同志做了总结发言,本次党员民主评议会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了党员的自我认识。在评议的过程中,大家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完善了对于合格党员标准的理解,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如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上,将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郑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