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 1613

 

201736日上午10时,后勤党支部在小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支部共有党员5名,到会5名,党委委员曹振国主任列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处长叶书向同志主持,更有八项流程,会上党支部书记郑玲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和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汇报,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组织生活委员庞力源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重温了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各位党员还根据自己的工作职责联系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各自存在的问题,表示理论知识不够强,今后要抓住点滴时间加强学习,增强自身的政治理论知识,并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践行“两学一做”的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整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及服务水平,对于党支部以及自身的工作今后如何开展,对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支部班子和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委委员曹振国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曹委员说,后勤保卫处此次会议结合自身实际,整个会议内容安排合理、饱满、环环相扣,大家也切实联系了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但更多的是自我批评,建议今后也要多开展批评,互相促进,提高大家工作水平和工作方法。曹主任还说,在大家的发言中,每个人都提到“服务”两个字,可见后勤人员特别重视服务理念,很想把服务工作做好,也希望后勤支部今后能够按照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继续将支部党建工作做好。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帮助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帮助基层党支部及党员查准找实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每一位党员的责任意识大大加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发挥党员的先进性,脚踏实地,学做结合,认真工作,把学习内容融入到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尽心尽力把各项工作做好。

(郑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