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安排

院党委举办2013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13-01-16
浏览次数: 1236

 

为适应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 2013114日下午,院党委在主楼913会议室举办了2013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人员有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党(总)支部委员共37人。

培训班上,院党委副书记俞亚芹首先强调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一是实现各级党组织发展的需要,二是做好学院中心工作的需要;三是为了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凝聚人心、攻坚克难的需要。并就如何抓好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谈了几点看法。对我院基层党组织的定位、功能,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工作任务等作了明确指示。对我院基层党务工作者提出要求,要带着责任抓党建,要满怀激情抓党建,要改进方法抓党建,要创新方式抓党建。

随后,院党委组织纪检秘书魏华老师对新一年我院党员发展程序的有关新要求、党员发展有关材料的撰写要求、发展大学生党员的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制度和“江苏省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图”进行了详细解读。

   培训中,同志们认真听讲记录,对照工作,边学边思,学有所获。通过培训,我院基层党务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为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

                                    魏华报道;卞庆东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