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1-16
浏览次数: 1262

 

    为提高党员理论水平,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1219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主楼913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会议。会上,全体党员就学习十八大报告及如何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谈了心得体会。

     院长、党委书记姜同凯说,十八大提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有两条深有体会:一是要重视教育质量,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二是重视民办教育,设立民办教育专项资金,促进民办教育规范发展,指导和督促地方制定细则,鼓励引导社会力量兴办教育,推动试点来探索。这说明,我党高度重视发展教育事业尤其是民办教育事业,我们要对民办教育的发展充满信心。副董事长朱浩熙说,十八大是继往开来的会议,我们要落实十八大精神,要勇于改革,切实地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把我们的工作做好,解决我院目前发展的困难。王慈副董事长说,十八大提出“两个一百年”的目标鼓舞人心,我们要为国家的发展、党的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根据十八大精神,切实解决我院发展的现实问题:要规模、促内涵、提质量。其他与会党员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并结合我院实际,对当前切实需要抓好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并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为契机,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求真务实,争创一流,为推动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姚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