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践行师德、强化责任”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次数: 1474

“践行师德、强化责任”

----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干部教育大会

 

 为做好全省“践行师德创先争优,办人民满意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全方位提升干部队伍师德修养、思想素质、业务能力、管理水平,增强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11427召开“践行师德、强化责任”主题干部教育大会。全院57名干部参加了主题教育大会。

学院副董事长朱浩熙同志作了题为“践行师德、强化责任”的报告,结合学院实际,给广大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报告阐述了为何开展、如何开展“践行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并对广大干部、教师提出了“践行师德,重在责任”及“干部尤其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等具体要求。

院长姜同凯在会上要求全院教师员工做到三点,一是,在自己的心里时刻涌动着一种强烈的职业责任感;二是,在日常活动里,时时提醒自己该说些什么、该做些什么;三是,在闲暇的时候,要自省、自责和自励。

最后,副院长朱涛讲了话,他认为朱副董事长和姜院长的讲话发人深思,催人奋进。他要求大家能认真思考,正确对待自身存在问题,结合本职任务,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朱副院长指出“师德”应该成为学院一种文化,一种效率,一种口碑,一种影响,更是一种实力。他要求大家做好精细管理,凡事有人做,凡事有人管,凡事有要求,凡事做精致,放大管理眼界,博采众长,激活管理机制,精细管理过程。

                 院办湛晓蕾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