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争优”在岗位 “创先”促就业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次数: 1508

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争优”在岗位 “创先”促就业,活动成效初显。

经管系六名08同学组成的代表 队,在经管系袁虹和冯之坦两位党员老师带领指导下,参加了第六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赛区比赛中荣获金奖,获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全国总决赛中,老师们的辛苦指导,学生的奋发学习,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了全国优胜奖。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在大学生中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倡导大学生党员服务社会,引导广大学生在融入社会的过程中增长才干,提升能力。在大学生党员中开展“三星”活动中,毕业班学生党员曹飞同学,在校期间担任过班长,学生会主席,在他的带领下电商08班曾荣获江苏省先进班集体这一荣誉称号。在经管系冯之坦老师和耿亚东两位党员老师的指导下,曹飞同学在就业创业方面有突出的表现。在中国矿大科技园创立了徐州惠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成立了以网络团购为主导的网站------旺旺团网,致力于打造徐州地区最大的超低折扣团购网站,在徐州已经具有初步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