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土木系党支部“强队伍,抓形象”深化创先争优

发布者: 党委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次数: 1496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土木系党支部注重“强队伍,抓形象”,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鼓励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

土木系党员教师、辅导员在本职岗位中,兢兢业业,勤奋工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今年6月有六位党员专业教师在学院组织的教学管理人员论文评比中获奖,其中毛燕红老师撰写的《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走校企结合,健康发展之路》获二等奖;吴静老师撰写的《如何做好高职教学秘书工作》;黄利涛老师撰写的《发挥教学研究作用,确保教育质量的提高》;田帅老师撰写的《实验管理之我见》分别获三等奖。张伟老师撰写的《谈我院教学管理队伍建设》获鼓励奖。

在今年教师节表彰会上党员教师张伟获学院第三届优秀教学质量三等奖。入党积极分子教师张建清获第三届优秀教学质量二等奖。在今年新生军训中辅导员郭庆华、刘洋、陈艳、张存存、王来营、李文科被学院评为军训优秀指导员。

土木系党支部将以建设美好九州为主题,立足本职,进一步推进党组织建设,努力做到“五个好”和“五个带头”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