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半年财务处迎评工作回顾
发布时间: 2013-06-17

2013年上半年财务处迎评工作回顾

    新一轮高职院校教学评估工作即将开始,我院也进入紧张有序的准备阶段。财务处在紧密围绕我院评建办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相关工作,主要内容有以下几个阶段回顾:

1.3月20我院召开全院迎评工作动员大会,财务处组织了全体财务人员积极参加本次大会,认真听取院领导关于迎评的各项工作要求,并深入贯彻到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

2.3月27,财务处成立了以张道响同志为组长的迎评工作小组,成员有闻丽,刘继龙,高勇,刑真等几位同志。迎评小组对各位成员做了具体的任务布置,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争取把财务处的各项迎评工作做到最细最好

3. 4月10,财务处迎评小组组织学习了院评估动员大会上领导讲话精神,实施方案以及我院上半年的迎评主要工作内容。小组成员讨论热烈,各抒己见,最后组长张道响同志提出了本次学习的核心内容,明确了各位成员财务工作的侧重点,对接下来的财务处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4. 5月8,财务处迎评小组例行学习活动正常开展,本次学习主要内容是《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手册》。通过学习手册上的各项要求和内容,财务处迎评小组成员对我省评估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树立了正确的迎评观。

5.5月22 日,迎评小组深入学习《高职教育学习资料》,各位成员通过迎评工作促进自身的发展,通过对学习资料不断的学习,深刻领悟高职的教育理念,从而正确把握省新一轮评估工作的精髓所在。

6. 6月5 日,财务处迎评小组在紧密围绕在院迎评办的同时,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我院评建办网站发出的各项迎评信息,从而了解我院目前在迎评工作方面的整体动态,正确把握好我院迎评工作的主流方向,也为各位小组成员本身的财务工作与院迎评的各项要求紧密结合起来。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