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稳健添利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中行发售
发布时间: 2013-01-10

A. 基金名称:中银稳健添利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B. 基金简称:中银稳健添利债券发起

C. 基金代码:380009

D. 基金优势

1. 风险释放·配置良机:经过2012年三季度债券市场明显调整后,债市风险得到较大程度释放,债券的安全边际在收益率调整后得到增强,提升了债市的长期配置价值。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的债券型基金可为投资者挖掘持续稳健的投资收益。

2. 长期投资·收益增厚:中银添利基金对持有期限不同的投资者设定了差异化的赎回费率标准,最高赎回费率为2.0%,根据持有年限逐级递减,持有满三年起将免收赎回费,鼓励投资者长期持有。中银添利基金将赎回费全部归入基金资产,补贴赎回对组合资产的冲击,有利于基金规模保持相对稳定,便于基金管理人进行杠杆操作,投资收益相对较高而流动性一般的个券,并灵活采用久期匹配、放大杠杆等操作策略,以增厚投资收益,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3. 稳健为先·积极添利:中银添利基金将不低于80%的基金资产投资于风险较低且回报稳定的固定收益类品种,为投资者创造持续稳定的收益。同时,中银添利基金还可将不高于20%的基金资产投资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持有可转债转股所得股票、二级市场股票以及权证等权益类品种,充分把握各种投资机会,通过积极主动的管理,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4. 利益捆绑·同舟共济:本基金为发起式基金,发起资金的来源为本基金管理人固有资金,基金管理人固有资金认购的基金金额不少于1000万元,持有期限不少于3年,以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为先,将基金管理人利益和投资者利益捆绑一致,共赢发展,同舟共济。

5. 优秀团队·业绩出色:中银基金拥有一只专业、优秀的固定收益投资团队,整体实力突出。海通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12月31日,中银基金固定收益类基金最近二年加权平均收益率在行业56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最近三年加权平均收益率在行业55家公司中排名第1。中银基金荣获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2012年第三季度“一级债”★★★★★基金公司评级。(评级机构: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数据截止时间:2012-9-30)。拟任基金经理陈国辉先生现任中银双利基金、中银纯债基金的经理,具有6年证券从业年限。

6. 金牛公司·实力出众: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银行和贝莱德两大全球著名金融品牌联合打造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得益于良好的风险控制能力、出色的投研能力,中银基金旗下产品整体取得较好的长期收益。中银基金连续4年在“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获奖,在“第九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荣膺“债券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在“第八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荣膺“十大金牛基金管理公司”(2012年3月、2011年4月,中国证券报主办)。中银基金连续2年在“中国基金业明星奖”评选中获奖,在“2011中国基金业明星奖”评选中荣获“三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奖”,在“2010中国基金业明星奖”评选中荣获“长期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奖”(2012年3月、2011年3月,证券时报主办)。中银基金在“第九届中国金基金奖”评选中荣获“2011年度金基金·债券投资回报公司奖”(2012年4月,上海证券报主办)。更多奖项请登录公司网站www.bocim.com。(特别声明:基金管理人与股东之间实行业务隔离制度,股东并不直接参与基金财产的投资运作。)

E. 基金类别: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F. 基金的最低募集份额总额和金额:本基金募集份额总额不少于五千万份,基金募集金额不少于五千万元人民币,其中使用基金管理人股东资金、基金管理人固有资金、基金管理人高级管理人员、基金经理等人员资金认购基金的金额不少于一千万元人民币。上述机构、人员承诺持有认购份额的期限不少于三年。期间份额不能赎回。认购份额的高级管理人员或基金经理在上述期限内离职的,其持有期限的承诺不受影响。

G. 投资目标:本基金在保持基金资产流动性和严格控制基金资产风险的前提下,通过积极主动的管理,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H. 投资策略:本基金根据对宏观经济趋势、国家政策方向、行业和企业盈利、信用状况及其变化趋势、债券市场和股票市场估值水平及预期收益等因素的动态分析,在限定投资范围内,决定债券类资产和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并跟踪影响资产配置策略的各种因素的变化,定期或不定期对大类资产配置比例进行调整。在充分论证债券市场宏观环境和仔细分析利率走势基础上,依次通过久期配置策略、期限结构配置策略、类属配置策略、信用利差策略和回购放大策略自上而下完成组合构建。本基金在整个投资决策过程中将认真遵守投资纪律并有效管理投资风险。

I. 投资范围: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和上市交易的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地方政府债、企业债、公司债、中小企业私募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级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债券回购、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等,以及股票、权证等权益类品种和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它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本基金对债券等固定收益类品种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本基金还可投资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持有可转债转股所得股票、二级市场股票以及权证等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非固定收益类金融品种,上述非固定收益类金融品种的投资比例合计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其中,权证的投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3%。

J. 业绩比较基准:中国债券综合全价指数。

K. 风险收益特征:本基金为债券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较低风险品种,本基金的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高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

L. 拟任基金经理:陈国辉先生,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曾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专户投资组合负责人。2009年加入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固定收益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2012年8月至今任中银双利基金基金经理,2012年12月至今任中银纯债基金基金经理。具有6年证券从业年限。具备基金从业资格。

M. 费率结构

认购费率 认购金额(M 认购费率
M<100万 0.60%
100万≤M<200万 0.40%
200万≤M<500万 0.20%
M≥500万 1000元/笔
申购费率 申购金额(M 申购费率
M<100万 0.80%
100万≤M<200万 0.50%
200万≤M<500万 0.30%
M≥500万 1000元/笔
赎回费率 持有期限(Y 赎回费率
Y<1年 2.0%
1年≤Y<2年 1.5%
2年≤Y<3年 1.0%
Y≥3年 0%
年化销售服务费 0%
年化管理费率 0.60%
年化托管费率 0.20%

(注:Y:持有时间,其中1年为365日,2年为730日,以此类推。)

中银基金·智慧创造财富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银行和贝莱德两大全球著名金融品牌强强联合打造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其中,中国银行作为中国金融行业的百年品牌,创造了国内银行业的许多第一。外方股东贝莱德,截至2012年9月30日,旗下资产管理规模已达3.67万亿美元,是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特别声明:基金管理人与股东之间实行业务隔离,股东并不直接参与基金财产的投资运作。)

中银基金业务范围涵盖公募基金、QDII、专户理财、投资顾问等多个领域,建立了较完备的产品体系,涵盖货币、债券、混合、股票、QDII等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基金产品。

中银基金秉承百年中行稳健经营理念和“客户至上、追求卓越”的价值理念,充分发挥中外股东的全球经验和资源优势,汇集海内外具有丰富经验和良好职业道德,具备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的资深投资管理人才,组成了国际化与本土化相结合的中西合璧的专业化团队,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丰富的投资产品和专业化的投资管理服务,创造持续稳定的投资回报。

详情请见公司网址:www.bocim.com

客服热线:400-888-5566(免长途费) / 021-38834788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以一元初始面值发售,在市场波动等因素的影响下,基金净值仍有可能低于初始面值。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本基金可投资中小企业私募债券,会增加本基金整体的债券投资风险。本基金为发起式基金,发起资金(基金管理人固有资金)对本基金的发起认购,并不代表对本基金的风险或收益的任何判断、预测、推荐和保证,发起资金也并不用于对投资人投资亏损的补偿,投资人及发起份额认购人均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本资料仅为宣传品,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投资者投资基金时,请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具体情况。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