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换中行工资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1-07

各部门:
    2013年起,我国的商业银行都将开始发行金融IC卡,其中工、农、中、建、交和招商、邮储银行今年 “打头阵” 。这意味着今后银行卡持卡人不必再担心现有的磁条卡因技术简单而不安全,同时可以享受丰富便利的消费应用。
    该卡有以下几点优势:
    1、卡内数据难以被复制,交易安全性更高。
    2、融合了借记卡及信用卡的优势,可以存取款并享受活期存款利息,也可以作为信用卡有透支额度(信用卡功能须要本人持二代身份证亲自到柜台办理),享受最长50天的消费免息额。
    3、在江苏省内的任意中行ATM取款机取款不收手续费,另外有免费的实时短信提醒功能。
    4、代发工资客户年费全部减免。
    目前,经请示院领导,我院教职工先更换中行IC卡(工行的工资卡换IC卡待通知),现将申请表发给各部门,请于1月11日之前将填好的表和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由部门集中后交与财务处到银行办理。

                                                     

                            财务处
                      二〇一三年一月七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