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12-26

关于2013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学院工作部署及校历安排,现将2013年元旦放假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我院2013年元旦放假的时间为2012年12月31日至2013年1月4日,共5天。其中1月1日(周二)为法定节假日。12月29日(周六)、12月30日(周日)按照校历安排上班、上课。1月3日和1月4日的课分别调至1月5日(周六)、1月6日(周日)上。

二、相关事项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元旦放假前,务必进行全面的安全自查,消除安全隐患,对重点部位、重点物品,要指定专人保管或进行封存。

2.请教务处协调系部做好调课准备,确保节后正常上课;学工处、各系要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掌握学生外出去向,确保学生安全,并做好期末考试工作。

3.各系要切实做好假期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重申严禁学生在宿舍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明火;离开宿舍时应关好门窗、切断电源,防止被盗事件和火灾事故的发生;要遵守作息时间,不在宿舍里大声喧哗、打闹,影响他人的学习和休息;不在校内外酗酒、滋事;不通宵上网、夜不归宿。

4.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及校园环境卫生工作。后勤集团要加强学校门卫和宿舍管理,加强重点防范部位的检查和校园巡逻力度;不得让校外人员随便进出和留宿学校;要保障水、电的供给,做好校园卫生保洁工作,搞好节日期间学生食堂的伙食,特别加强饮食卫生工作,确保饮食安全。

5.学工处、图书馆(阅览室)、后勤集团要做好值班安排。值班单位于2012年12月28日前将元旦值班安排送主楼912室。

6.各系周末值班人员要按照学院值班规定做好值班工作,有特殊情况需调班的,要经过学工处批准,并向学院值班领导汇报。

7.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及时汇报。

8.电话值班院领导:

副院长冯新平15162238258

院长助理、院办主任曹振国15862167353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