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学院财务处简介
发布时间: 2016-05-18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是全院财务管理职能部门,是学院的一级财务机构,在学院董事会及执行局的领导下,统一管理学院的各项财务工作。

       在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结合学院具体情况,拟订财务规章制度,规范学院财务行为;坚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独立自主、自力更生办学的方针,依法处理学院、股东和学生三者的利益关系,为构建和谐校园提供服务;依法多渠道筹集办学资金,合理编制经费预算,并对预算执行过程进行控制和管理;确保会计信息真实、可靠、完整,建立和维护学院财务信息网络,为学院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建立严密的内部监督制度,科学运筹各项资金,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效果,防范和降低财务风险;统一协调处理院内外各种经济关系,维护学院整体利益,为学院财务工作营造较好的内外部环境;组织和协调全院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和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年检工作;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财务处设结算审核中心和资金管理中心,现有职工5人,其中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2人,初级职称2人,是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会员单位。在董事长的直接领导下,在全体财会工作者的努力下,造就了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团结务实、开拓创新、廉洁高效的财会队伍。近年来,各项工作全面快发展,制度建设与监控、经费预算管理、电算化建设、会计人员队伍建设呈现出鲜明特色,保证了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顺利进行,促进了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领导办公室:0516-83430263

 

审核办公室:0516-83432014

资金管理中心:0516-87370590

 

财务处负责人:吕延荣
主办会计:闻丽
审核:高勇

固定资产管理:王保谦
出纳:邢真
一卡通管理人员:魏新、梁盼、吴昊

 

 
版权所有Copyright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