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 成果展示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09:09 来源: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一方面在校内科学合理安排适合的活动,求精求质;另一方面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职业教育宣传和主题讲座,务实务细。

学校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相继开展2项技能大赛,举办“关注心理健康”“技能改变人生奋斗点亮未来”等职业教育专题讲座,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大国工匠、能工巧匠”主题教育活动,为师生提供财税咨询服务、二手车保险理赔、计算机知识介绍、测血压血糖、推拿等志愿服务活动。此外,还开展了形象礼仪展示、护士节授帽仪式等主题活动。

学院从2016年起,通过与全国同步开展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观念深入人心,教师的技能、教学、研究、指导水平不断提高,课程教学尤其是实践教学的改革不断取得新进展,实践教学与技能竞赛有效融合,技能竞赛活动形成体系,规程与省级竞赛实现对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