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宋功业和田帅应邀请参加市“淮海战役纪念70周年”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 1212

为了贯彻落实2017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作出的“弘扬淮海战役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学院根据中共徐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纪念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活动方案和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要求,于11月10前向徐州市委宣传部报送了11篇纪念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论文。经徐州市委宣传部和徐州市社科联组织专家的评审,土木工程系主任宋功业教授和田帅老师撰写的论文荣获二等奖,并于12月25日应邀参加了《淮海战役精神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研讨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徐州市委、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徐州市社科联、淮塔管理局等单位承办。活动由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主持。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主任王均伟,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中共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等23位领导和代表出席。活动期间,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徐州市社科联秘书长刘崇新等领导亲切接见宋功业教授与田帅老师,并寄语九州越办越好。

市委书记周铁根田帅老师亲切合影